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一個媽媽和小布認識的緣起~(母親節徵稿活動得主)



























話說女兒已經小五了
,終於在之前不久的時間學會了騎自行車,而我們也開始認真在網路上幫她找一輛適合的車,為了攜帶方便,當然折疊車唯一首選,很順利在網路上買到一輛cp值頗高的平價車,就在4月的一個周末發現3輛車根本裝不下汽車內,因此萌生找尋更理想折疊車之想法.



因此在網路上不斷找尋拍賣網頁,巧遇Future Image部落格的長期使用報導,帶我認識了brompton,也好巧的在老公的雜誌堆中,看到Design shopping 4月號B-Day 的報導,發現她好適合我們,不必講究車衣等裝備,提起就上….



4/24晚上8:00左右,丟了地址給老公,順這我們常走的路,輪粹它順路,順著我們回家常走的路,我們進去了,M3L請求試乘,老公騎出去回來時差點跟機車槓上,心想完了,不會有不好的印象吧,之後我也兜了一圈,感覺不錯耶~重點來了,要能車載,隨即央求借一輛車放看看,結果我老公點頭耶~~,

就這樣我們牽走一輛小布,我的(媽媽的),可是太高興忘了跟ben要媽媽頭巾了.



情就是這麼順利,輪粹就是那麼好,要騎要放要怎樣都好,就這樣我們敗了她,……還沒完呢,媽媽中毒了,種了小布的毒,話說我總覺得男人買車愛車改車,真受不了,我也難以理解,車子總是去修,抓異音,要我聽看看,我總聽不到,怪了~~完了現在換我有這樣的毛病了,我開始覺得小布有異音(Ben,下次我帶去給你聽看看),我開始被念~,沒怪聲啦!~雖然跟小布相處約莫2週時間,我發現我也愛改車了,brooks把手,B17S車椅都買來裝上了,裝了覺得顏色不搭不喜歡,就留給老公以後的小布用,!原來小折也可以這麼好玩,下次想給她穿馬甲.不過都不敢太張揚,怕被老公質問,我發現跟男人改車的心態好像喔~.





































2週的時間相處,我還不敢山盟海誓,基隆河左右岸,還有福隆單車逍遙遊,坡再陡也要騎上去,不然用牽的也很快樂,因為我騎小布,她在路上總是吸引目光,連在福隆車站買鄉野便當駐車時,也有阿伯互相討論她的摺疊設計,讚賞她的機能性,讓我也覺得以擁有它為榮,重要的是現在她扮演帶領我們家新的休假目標,跑透各地自行車道的休憩功能,增進家庭的和樂,期盼老公早點購入他的小布,及以後也要為女兒換新布呢!














---------------------------------------------------------------------

車友 蘇小姐

購入車款 M3L Turkish Green



註記: 文中提到之"異音"應為內變速之棘輪聲,屬正常情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