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BROMPTON 愛車保養服務
















經參考原廠資料及實際操作測試,輪粹生活特別為所有BROMPTON的車主們擬訂了一套完整的保養方案。

若您是使用未滿半年或較不常騎乘的車主,可選擇基礎保養。內容包括四項清潔上油潤滑、八項調整鎖固以及基礎檢查。收費為新台幣五百元。

使用滿一年或較常騎乘的車主,可考慮施作一般保養。內容除基礎保養之項目外,另加九項清潔上油潤滑、三項重要調整鎖固及部分消耗品之檢查和更換建議。收費為新台幣一千元。

若您已使用超過一年,或是重度騎乘的車主,可選擇進階保養。除包含基礎及一般保養項目外,另有頭碗滾珠軸承和張力器的清潔潤滑,及煞車、磨電燈線組的檢查和消耗品的檢查和更換建議。收費為新台幣一千五百元。

保養費用工資部分恕不予折扣。
消耗品可由車主決定是否更換,保養時更換可享售價之8.5折~

因保養耗時較長,請先來電預約。TEL:2753-5177 輪粹生活

------------------------------------------------------------------------------

保養使用油品:

黃油---PROGOLD EXP cycle grease
            FINISH LINE Teflon Grease

鍊條潤滑油---PROGOLD SUPER DR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