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2010 BROMPTON 產品發表會 紀實













話說3/13這天一早醒來,陰鬱的天空和毛毛雨讓所有報名要來參加的車友們心裡都七上八下的。不過主辦單位輪粹這回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除非下起冰雹颳起龍捲風,發表會照常舉行~















距離說明會正式開始還有一些時間,陸續抵達的車友們開始閒話家常。雖然下起了大雨加上閃電打雷,不過BROMPTON  Club依然熱情不減,甚至還有體驗組無懼風雨地從台北騎過來,這種精神實在會讓BROMPTON之父也要感動落淚!!














秉持著BROMPTON Club一貫騎好車吃美食的精神,這回在會場依舊提供了免費的自主餐點供與會者享用一番。蛙咖啡的水準果然名不虛傳,很用心地準備了各式兼具外觀與好口味的點心。














說明會第一個流程當然就是2010 BROMPTON新車款和配件的產品說明啦~這場景彷彿讓大家搭上時光機回到了大學校園,其實在這陰雨綿綿的天氣要強打起精神聽講是挺辛苦的,不過眾布友基於想知道新產品的奧妙和想贏得有獎問答獎品的動力,硬是戰勝了周公的呼喚。








 
 




有獎問答開始早就摩拳擦掌很久的車友們非常踴躍地搶答。雖然知道沒有甚麼大獎,但還是很給主講人面子地配合玩起1,2..4之類的老梗。畢竟大家平日常常動腳騎車,手伸這麼長機會倒不多,趁機拉拉筋也不錯。











 



接下來便是今天活動的重頭戲─小布牛仔挑戰賽! 主辦單位擺明不想讓參賽者好過訂出兩分鐘不落地的過關條件。大家夥看著主辦單位的示範就已經嚇得皮皮挫冷汗流,究竟是一箱獎品的利誘還是對摔個四腳朝天的恐懼會勝出呢?


眾賞之下必有勇夫!!在前面幾位身手矯健筋骨軟Q的先鋒打頭陣之後,眾車友也漸漸發現想當牛仔非難事,紛紛加入了挑戰的行列。





在滾輪上的兩分鐘顯得特別漫長,除了要忽略眾人的灼灼眼光,保持平衡心無旁騖,還要維持高轉速的踩踏,這時很能體會牛仔為何很忙。只要一個環節不對,滾輪的逆襲就會將牛仔摔下馬來。














過關後的抽獎一向是最快樂的時光,雖然主辦單位準備了好幾項大獎,但前面過關的牛仔們都很客氣幫大家把小獎抽掉,這時就只能說過的早不如抽得好!!!











 



主辦單位輪粹這次特別邀請到騎小布環島的DVD和Leo為大家現身說法。號稱單車界安心亞的DVD丰采依舊,小布勇腳新世代的Leo也以強攻武嶺、一人環島等等紀錄睥睨群雄。他們兩位的熱血也感染了在場車友,紛紛講起"有為者亦若是"!! "布友不是東亞病夫"!!
















活動最後壓軸好戲─小布慈善義賣會。輪粹捐出Brooks坐墊、新款A-Bag、Brompton 16:1模型和輕量化風衣進行義賣。當迷你小布現身時立刻引發現場眾人一陣搶拍,最後這台可愛的小小布也被台南277自轉車的Andy標下帶回家,錢沒帶夠的車友們也只能扼腕啦。















活動最後就在小小布的美好身影中畫下完美句點了。再次感謝各位車友們不畏風雨熱情參與,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多好玩的活動讓布友們布玩布可~


特別感謝:蛙咖啡 八里店      攝影師  Kevin

更多照片
















補上 捐款收據照片 以茲證明~

3 則留言:

  1. Hi 馬特猴,
    你在輪粹生活上班阿?

    回覆刪除
  2. 回descent,沒有呀~我只是曾經跟著尚若白一起到輪粹參觀的客人之一,客人不也叫"老闆"嗎?

    回覆刪除